:::

微龍 2024 傳愛平台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2024_傳愛平台活動new.png

微龍 2024 傳愛平台

一、活動說明 :

  • 微龍的傳愛平台是一個屬於家長的園地,自民國102以來,已持續辦理超過10年! 誠摯邀請期許自己在親職議題、親子關係與生命歷程更加成長的您,在週五的夜晚與我們相聚。

  • 本活動是由與會家長擔任分享人,每場次最多安排二位;分享人可依每月的主題自訂題目,分享的形式不拘,時間大約30分鐘;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邀請家人(國小高年級以上)一同出席,以行動實踐傳遞親子之愛。

  • [分享]是自我整理的歷程,也是邏輯思考與自我表達的鍛鍊;[聆聽]是專注傾聽與深刻的感知,也是個人內在對話、思維流動的基礎。[傳愛] 是一個展現生命能量的舞台,歡迎家長和青少年朋友踴躍參與,讓您的自信與勇氣被看見。

  • 微龍努力營造一個輕鬆自在的氛圍,讓人們在自然情境中互動交流。希望透過分享與對話,創造分享人與聆聽者共感、共學的正向經驗。期待更多家長自主性的參與,發揮互助合作的精神;從自助到助人,集合眾人的力量,形成一個緊密的支持網絡。

二、活動對象 :  (每場次人數上限為 20 名 )

  1. 期待自我成長的父母親

  2. 渴望獨立自主的青少年

  3. 從事兒童相關工作之專業人員

  4. 關心親職/親子議題之社會大眾

三、活動期間 : 113年 3~10月 ( 每月一次,共六場次。)

四、活動日期及主題 (時間 : 週五晚上18:30-21:00)

3/22     童年滋味 (回憶童年深刻的記憶)

4/19     回望青春 (回首年少的喜怒哀樂)

6/21     生命之舞 (前段人生的探索足跡)

7/19     親職印象 (成為父母之前的親子經驗)

9/20     親子之歌 (成為父母之後的親子經驗)

10/18   預約未來 (後段人生的旅途計畫)

五、活動地點 : 微龍教育基金會-台中分事務所 (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12巷4號地下室)

六、活動費用 : 一律免費參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歡迎出席者以不同形式贊助活動,支持微龍倡導親情充權理念!]。

七、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: 

  1. 一律以google表單 https://forms.gle/7gdydjSsYm9gyqLy7 進行線上報名系統,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,至額滿為止。

  2. 因應疫情發展,本系列活動不排除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措施,改採線上方式辦理。

  3. 為維護個人隱私,活動中全程禁止拍照及錄影。

  4. 本活動提供茶水(晚餐需自理),請自備環保杯,落實環保愛地球行動。

  5. 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本會活動聯絡人林小姐。電話: 04-23014967,傳真 04-23015134,電子信箱 info@wdef.org.tw

  6. 本會網路電話專線 070-1001 7906,因活動需要與您聯繫時,敬請安心接聽來電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