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堅持,才會看見希望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《堅持,才會看見希望》是微龍教育基金會在you tube影音頻道首播的第一部影片。影片裡的主人翁家華曾與父親一同出席微龍第13屆國際親子論壇-親子平台分享。去年(109)第15屆國際親子論壇,適逢親子平台十週年,我們特別邀請過去十年親子平台分享人回娘家。家華主動表示願意上台分享,這對他個人、家庭及微龍而言,都別具意義與紀念性。

# 歡迎您來信告訴我們,觀賞家華的分享後帶給您的心得與感動;也歡迎您將這份感動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們,讓家華真誠的分享鼓勵更多正在低頭努力向上昂揚的生命!!

# 感謝您耐心觀賞親能故事首播,敬請關注微龍最新訊息,期待親能故事第二期與您再見。

      親子關係是兒童的希望,您的關心才是孩子的未來!

❤  微龍需要您的鼓勵與支持,請以實際行動支持微龍!